鹏城实验室成功主办2019年安全与无线峰会学术会议

2019年7月2-5日,由鹏城实验室、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信息网络专委会承办的2019年安全与无线峰会学术会议在桂林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各高校和研究院所100余人参加会议。



鹏城实验室责任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做了主旨报告,从三维九空间的视角定义了网络空间安全,精彩的报告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赞赏和热烈讨论。贾焰教授担任大会主席,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张伟哲教授、丁勇教授担任程序委员会主席并出席会议。峰会开幕式由丁勇教授主持,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徐华蕊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



本次安全与无线峰会还邀请了石溪大学Yuanyuan Yang教授、新泽西理工学院Nirwan Ansari教授、弗吉尼亚理工大学Tom Hou教授、中国电信研究院比奇总工、香港科技大学Qian Zhang教授和多伦多大学Baochun Li教授等六位IEEE Fellow做了特邀报告,围绕云计算与边缘技术、5G与6G通信系统、安全与隐私等三个主题分别介绍了最新的研究进展和心得。参会学者和各位专家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为国内外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极大提升了鹏城实验室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于进一步明确网络空间安全中心的研究方向和发展路径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来源 | 鹏城实验室

上一篇:Baidu Create 2019丨百度大脑5.0脑力全开,Create2019开放生态论坛深度讲解AI生产力干货
下一篇:微众银行金融科技高校大赛正式启动,发起技术精英召集令!